IMG_6844
品名:Dr.Miz 溶脂發熱瘦腿襪NO.2

價格:450元/雙

生產地:韓國

產品說明:
「發熱燃脂、瘦腿提臀功能,
Dr.Miz整型醫院有申請專利的正品,
(採用礦物質以及已經獲得專利的波動能源放射物專利號是100963326)
韓國官網說可以矯正腿型(強調要長期穿),
穿10天就會有變瘦效果,
穿的時候會有熱感是正常現象。」

材質: 尼龍、Polyurethane聚氧酯

尺寸:F(身高150-170cm皆可穿)

顏色:黑色


代購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ndekr

雖然對難搞姊而言,減肥已經陷入一種擺爛狀態,
瘦之我幸,肥之我命

前陣子從朋友的代購粉絲專頁看到它,
強調是韓國整型醫院申請專利的正品,
只要穿著它就會瘦,還可以矯正腿型

雖然已經擺爛許久,
但是看到balabala..的說明還是難免心動,
加上冬天總是手腳嚴重冰冷,
想說如果有雙機能襪隨時穿著保暖也好(是有沒有那麼不爭氣)。

IMG_6840
穿的時候記得從腳根一截一截往上慢慢拉,
褲襪加壓的力道才會平均,
別擔心,它雖然會緊,但其實很容易穿好的。

瘦腿襪外觀看起來些微透膚,
厚度跟一般的冬季褲襪差不多,
即使外穿感覺不會過於厚重悶熱,
因為材質透膚所以也不會太顯胖。


IMG_6836
彈性有比一般絲襪緊,但不會勒肚子,
可以包覆整個腹部(有安全感),
但不會往下滑滾成一圈陷在肉裡面,
穿在牛仔褲裡也不會卡卡。

IMG_6835
說穿起來沒有勒痕是假的,
但勒痕的確比穿束腹與醫療彈性襪來得淺,
所以隔著外衣看起來還不至於變米其林寶寶


IMG_6843

襪子的延展性很好,
慢慢拉可以拉到胸部ㄟ~good的啦!
感覺range很大,應該可以裝不少腰內肉(喂~沒禮貌)。

不要以為延展性好就沒有約束力,
穿著它吃飯吃太多時,肚子會比較容易覺得脹,
那就表示你該停筷了。

這款瘦腿襪不是穿上它坐著不動就會瘦,
而是要活動才會發熱,藉此達到燃脂效果。

產品說明連續穿10天會開始有效果,
我是過年前幾天開始穿它,
幾乎是天天穿,到現在也穿了快一個月,
有沒有效果我認為是見仁見智,
但過年那樣吃吃喝喝我的確沒有變胖,
也許是因為穿著它可以適當約束口腹之慾,
或者說穿著它比較暖,我就喜歡多走路增加運動量
..都好啦!

朋友則是說穿一陣子之後,
感覺腿型有變順,肉比較緊實。

這款襪子不管是保暖或輔助塑身都挺適合,
但我要強調,它是「輔助」塑身~'輔助'而已,
千萬別以為只要穿它,不運動不忌口就可以憑空消失20kg,
大吃大喝都無所謂?! 沒這回事蛤...
快把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拋到腦後吧

後記:同廠牌的瘦腿襪還有出「加絨版NO.3」,
     緊度更強纖維更厚,寒流來時穿它更給力。
     不要問我效果怎樣,我又沒買,
     我只有摸過一次而已

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使用觀感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。
  喜歡文章的捧油還希望不吝給讚或分享喔(鞠躬)
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