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RK玫瑰毛孔溫和收斂水 $199元/250ml
購買地點:NARUKO官網、全家便利商店(售249元)

NRK玫瑰收斂水  

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最佳綠葉!!

應該不用強調,
全世界都知道本人已經步入初老階段,
開始有老化引起的毛孔粗大現象
但本人膚質屬於混合敏感偏乾,
油性肌的控油產品對我又太過
(因為我沒那麼多油好控),
所以需要一款兼具保濕與收斂效果的產品。

功能1-化妝水:
我會把它擺在洗臉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,
一來當作二次清潔,
二來當作打底的收斂水,
用完它之後才會接續使用美白保濕化妝水。
 
功能2-濕敷:
濕敷 (4)
拿它浸透化粧棉濕敷在毛孔粗大或較乾燥部位5~10分鐘,
可以補充水分、收斂毛孔、改善油脂過度分泌,
所以易脫粧的人可以在上妝前先濕敷,
或者稍微噴濕海綿再沾取粉餅上粧,

粧就會比較服貼喔!

功能3-髮粧水:
P1130394 顏色 髮油   
另外,我還會把它分裝在小噴瓶裡當髮粧水使用,
因為想把髮質養健康一點,
除非必要都儘可能不擦東西在頭髮上,
冬天頭髮乾燥易起靜電時,
我會在洗完頭吹乾後噴一些,
再用兩滴玫瑰果油抹在髮尾加強
(夏季油就抹較少),

只要這樣做,毛燥的現象就會明顯改善很多

很多人會隨身帶化粧水以備隨時狂噴補水,
但如果只是噴水卻不擦乳液鎖水,
下場會比沒噴水更乾,我老了~怕乾,所以不愛噴

對我這種膚質而言,
全臉單擦它自然是不夠力,
但如果用在個別區塊的保養就頗好用。

肌膚一年四季都有變化,
整張臉膚況也不盡相同,
梳妝台其實不該只擺一罐化粧水,
但如果你剛好皮膚有點油又不是太油、
毛孔粗又不是太粗、
人有點懶又不是太懶的話,

可以認真考慮用它作你夏季化粧水only one。

清潔、保濕、收斂、髮粧水...
省錢不單是要買便宜的好物,
還要挖掘好物的各種功能,
物盡其用才是真正地物超所值,
郎ㄎㄟˋ啊~你說是不是!是不是!

延伸閱讀:
NRK玫瑰果抗皺精華油

http://kellylai1030.pixnet.net/blog/post/57343993
NARUKO舒柔美容按摩化妝棉-濕敷保養好好用 
NARUKO晶透角質光采化妝棉(美白保養專用)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話還請給讚或多多分享喔!(鞠躬)



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