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阿原肥皂-月白}$330元/100g
         購買地點:阿原肥皂專櫃

因為上個月家裡的沐浴乳快用完了,
剛好碰上ㄚ原專櫃可以領小禮物的四月份,
就順勢臨櫃挑了塊沒用過的月白皂

月白

 阿原肥皂都是手作皂,所以每塊外型顏色不會一模一樣,
原料來源多來自天然植物,
我個人是覺得它家的肥皂顏色很像『米仔麩

月白 (8)  
成分:橄欖油、黑芝麻油、苦茶油、椰子油、酪梨油、水
     、綠豆、蔗糖(萃取液)、檸檬、天竺葵(精油)    

潤澤滋養的植物性油脂,
與清潔美白的成分都有,
嗯~用用看吧!

月白 (1)   月白 (2)  

 拆掉封膜後再拍一次~果然米ㄚ麩!
突然好想念小時候愛吃的泡米ㄚ麩+克寧奶粉喔(口水)
喂~卡正經咧啦!這集不是在講吃的
月白 (3)

附帶一提:
阿原肥皂除了洗頭皂之外,都是可以同時洗臉與身體的,
只是我習慣用來洗澡,所以待會沒有太多洗臉的敘述。


很多人用肥皂的習慣就是在身上抹幾下後沖水,
其實這樣不僅洗不乾淨,
還很浪費肥皂。
比較好的方式應該是配合沐浴巾使用,
示範用的這塊是我用兩年的阿原沐浴巾,
不是全新的,歹勢嘿~
因為沐浴巾很耐用,不太磨損也不卡垢,
東西沒壞我不想丟,
我也不想特地又買一塊新的來拍,
因為~~~買東西的是老娘的錢!老娘的錢!

月白 (5)
也許你習慣單用肥皂、也許你習慣用沐浴乳+沐浴巾,
更也許你們都有共同問題
沐浴巾該如何搭配塊狀的肥皂使用呢?

很簡單,
先將兩者打濕,把沐浴巾用力搓幾下肥皂,
讓沐浴巾沾上一層皂,
再加水搓揉就會起泡了。

月白 (7)

像這樣搓幾下,沐浴巾已經沾上一層皂就可以把肥皂拿開了。

月白 (6) 
看起來沒什麼,
可是如果再加水搓開就會看到,
泡泡超級多,
相信我,這些量就足以洗全身~不欺騙 

月白 (4)

阿原沐浴巾有個我認為不錯的地方,
就是它有作夾層,
肥皂洗到很小塊不好拿的時候,
把肥皂放到夾層裡面,
這樣可以搓出泡泡繼續使用,
用到一點不剩~完全不浪費!

再說到另一個重點-效果!
這塊月白皂的功能訴求為保濕,
雖然現在天氣開始回溫,
但難搞姐的乾性皮膚還是需要保濕,
更別說春天忽冷忽熱的天氣根本讓人無所適從,
既要清爽也要保濕,所以櫃姊便推薦它給我。

洗完的皮膚觸感柔軟乾淨,
完全不會有沐浴乳沖不掉的滑膩感,
身體乾掉後的皮膚觸感還會有點滑細,
是膚質好的那種滑細喔!

橄欖油、黑芝麻油跟苦茶油不管內服外用
(食用vs保養)都是絕佳好物;
綠豆、檸檬、天竺葵(精油)又能清潔美白緊緻,
這塊皂真的挺得我心呢!

以前皮膚很容易過敏,夏季濕疹更是家常便飯,
阿原肥皂洗久了之後,皮膚會比較穩定,
接觸性過敏的機率尤其少很多,
因為皮膚變健康,所以抵抗力也提升了。

沒有華麗包裝,只有樸實內在,
不打廣告的阿原永遠低調地盡它的本分,
從最根本的地方下功夫,
因為無論你想改善哪類肌膚問題,
髒東西不洗掉都沒轍

好好地把皮膚洗乾淨,
皮膚乾淨才會好好的。
推薦給有興趣的人兒試試!


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口矣的話,
  希望不吝給個讚或多多分享喔!(鞠躬)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