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阿原肥皂-抗敏牙膏(木本萃取)}450元/120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購買地點:阿原肥皂專櫃

史上最man的口腔清潔產品!

成分:月桃萃取液、台灣檜木、尤加利、松樹、冬青(精油)

功用:舒緩牙齒敏感、強化琺瑯質、
    幫助去除牙菌斑and預防齲齒、牙齦問題

035036


忘記從何時開始,
牙齒痠軟的症狀就像腰內肉一樣跟我做起了好朋友(喂!
而且感情日益深厚,
剛開始只是吃冰棒時,
牙齒牙齦會意思意思地痠一下,
後來變成沾到冰水就會痠、喝熱湯也會痠,
如果吃完冰立刻再喝熱湯,
吼吼~那種感覺簡直要~昇~天~了

有天我發現門牙下緣1/4部分竟然變得有點透明,
凹嗚~難怪那麼敏感痠軟,哇~害~囉!!!

為了敏感問題,
試過每個市售知名品牌,卻總是成效不彰,
直到用了阿原肥皂的抗敏牙膏

037  
 
阿原的產品向來標榜100%天然草本配方,
所以呈現的氣味全是來自這些成分,
之前用過它的美白牙膏,成分標示有含肉桂,
結果刷起來嘴裡就真的有新鮮肉桂味,
也太老實了吧!


這條木本萃取牙膏光看成分就很man,
台灣檜木松樹精油用在芳療有強壯意志、增加勇氣效果,
尤加利冬青精油則是菌消炎
的好物

櫃姊說這是新推出的產品,
雖然他家的牙膏每支都附帶改善敏感功能,
但這支是強效抗敏感-效果最好!
聽到強效抗敏感兩個字我就大心動了,
決定不管它味道多古怪我都要帶它回家

第一次用的時候還真有點被它嚇到

~因為那股很powerful的檜木精油味,
再配合其它成分,瞬間感覺無敵堅強,
自己根本鐵錚錚男子漢是也

『精油氣味通常都會跟身體的症狀相對應,
這麼man的東西難怪能剋制敏感痠軟。
男子漢保護弱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!


之前用它家的美白牙膏,
兩個月後就有發現,
喝熱湯時牙齒的敏感度降低了。

新的這款更猛,不僅刷乾淨,
還能改善牙齒敏感、幫助痠軟牙齦堅強振作
有些洗牙完會痛的人,
甚至可以洗牙後用牙膏塗滿牙齒牙齦表面,
停留10~15分鐘再洗掉,舒緩效果很不錯喔!

之前曾用過White-T的美白潔牙粉,
照說明用了ㄧ個月後終於大崩潰
因為每次刷完牙齒都很澀,
牙齒牙齦交界處更是痛

後來明白是牙粉的研磨力太強,
附贈的牙刷刷毛細又硬但不密,
才會刷完都爆痛,
而且潔牙粉長期使用會磨損琺瑯質,
屆時敏感會更嚴重。

殺菌消炎效果也讚,
有時遇到口腔破洞發炎的情況,
這款牙膏也能幫助癒合。

Q:看樣子這玩意兒用起來會超嗆喔?

A:是效果很嗆,味道不嗆啦!
  用起來更不會辣~
  起初不習慣是因為它不像市售牙膏一樣甜又涼,
  嘴裡都是我不認識的味道才不習慣,
  其實就算不愛它的味道也可以用,
  因為刷牙後幾分鐘那些味道都會散掉,
  但是抑制口臭的效果仍舊持續,
  甚至比市售牙膏更久,
  所以我願意相信它真的是用天然成分。

牙膏 擠牙膏   

阿原牙膏都是做成超濃縮配方,
用量比一般牙膏少一些,
ㄧ次約兩顆玉米粒大小就足夠。
我的使用頻率一天至少三次(起床後、飲食後) 
所以用得很快,ㄧ條大概兩個月會用完。

包裝是用鋁管密封,可以完整保存成分,
但是要記得喔!
一邊用一邊要把牙膏往前集中、管身擠平,
不要亂擠,
因為它的鋁管材質是厚的那種,
捏的歪七扭八以後要推平會很難
甚至管壁會拗破,
我就是那個不知死活,
曾經讓牙膏從破洞爆漿的笨蛋!

對~~啦!現在的假牙技術很進步,
花錢就可以做得跟真的一樣,
但從毀壞到重建的過程很煩人,
金錢的支出、療程的時間,
看許多朋友做治療都看到膩了,
所以還是把牙齒顧好~~用自己的真牙就好!

po這篇是想將優質的MIT品牌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
  看完文章有興趣的人兒,不妨直接臨櫃洽詢吧!
  那裡有更多MIT好物等著你去挖寶呢!
  還有~~~記得幫我按讚跟分享

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