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ampm-溫和物理防曬乳SPF50}$449元/30ml

在我眼裡只有SPF50才叫防曬乳!

防曬  

用了快兩年的超級心頭好!!!
有別於一般高係數防曬品的悶熱厚重,
它擦起來的感覺透氣很多
首購前只看到成分標示有蘆薈、德國洋甘菊萃取、乳油木油
這些適用敏感肌的好物,
且確定不含酒精後我就下單了,
事實證明它沒令我失望
低敏不刺激,
讓我不需額外採購雷射術後防曬品。

(N年前用過蜜x的防曬潤色隔離乳,才兩天就起疹子了 )
002
(sorry啦!長管狀的包裝很難拍,字好小
防曬試擦  
質地好推服貼,不易脫落,
不過因為它是白色,
在擦鼻翼、髮際、嘴周、耳下這些地方時,
記得要多推幾下,
否則冒汗時會出現一層尷尬的反白

照片裡我塗了半邊手背做區別,
白得不算太突兀,
如果是平時擦在臉上的話,
我習慣擦完後讓防曬乳停留10分鐘,
等它更服貼再出門,
外包裝說要等30分鐘,
我是覺得10分鐘就夠服貼了。
雖然現在的防曬品技術很進步,
標榜馬上擦馬上有用,
但實際使用的感覺還是會有差,
有等些時間不僅防曬乳會服貼,
顏色也會較自然,
用過幾個牌子都是這樣。

Q:那麼服貼的防曬乳,卸妝應該很麻煩齁?
A:不會ㄋㄟ,
用一般卸妝品就可以卸乾淨,
不難搞~也算是它的優點之一啦!
(想起安x曬,貴松松還要多買一罐專用卸妝露才能卸,
聽到這裡火都熄了)



管狀包裝體積小方便攜帶,
我出門必定會把它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。
快用完時可將它剪開,
用棉花棒將黏在內壁的防曬乳收集在前端,
管子多餘的空間剪掉,兩端開口接起來
,
大概還足夠兩三次的用量,
所以千萬不要急著丟掉,
ㄧ定要用光光喔!

001  

前年防曬乳入手的那陣子剛好接近端午節,
我就故意挑端午那天擦它出去曬一下午,
除了流汗脫粧的鼻子以外,
臉部其他地方都完好如初,
所以證明它的確有用,
防曬品果然要定時補擦不可,

否則脫落的地方曬黑,
搞到全臉膚色不均,那會比全臉曬黑還~要~醜!!!


看完如果喜歡的話,
  還請不吝給個讚或多多分享喔!(鞠躬)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