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56  
咳..這罐防曬我默默地用了快一年囉!
未命名  
化學性防曬:
「Octylmethoxy Cinnamate 10%
UVB吸收劑
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3%
UVA吸收劑


物理性防曬: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

「化學性防曬與物理性防曬雙管齊下,
沒有高係數物理防曬品的黏膩感,
又能兼顧高係數防曬的效果,我某個油性肌的姊妹也用它喔!

012  
防曬液質地是微稠的乳白色,
不含酒精、沒有香味(當然也沒有怪味啦)
使用前需搖勻,
包裝上使用建議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,
但我一次不會擠到那麼多,
會以少量薄塗的方式擦個兩層(臉+脖子)。


使用(手) 
沒有太大潤色效果,就是防曬
使用(臉)  
 
看吧!擦在臉上也是一樣,
沒有什麼潤色效果,倒是擦完的皮膚質感有水一點。
除了防曬劑,這罐產品裏頭還添加多種胜肽,
防曬同時幫助肌膚修護日曬引起的老化暗沉現象。

實際使用的觸感滑順好推勻,
防曬液也很服貼,但不會咬皮膚或時間久就悶熱不舒服,
卸妝也很好卸,只要用適合膚質的卸妝品便能輕易卸除。

因為容易推勻,加上擦上去很快就服貼,
個人認為很適合忙碌、講究效率的人兒使用,
當然有化妝習慣的話,還是要另外打底妝啦!


我以前是夏天會爆汗+容易長疹子的人,
如果汗水混合彩妝品跟防曬品會更刺激,
這款防曬液用了N罐,到現在皮膚還沒出過狀況,
加上防曬效果又給力,
所以除非停產,不然臉部防曬我應該是不會再換了吧!

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分享給有興趣的人兒參考,
  喜歡文章的人兒還希望不吝給讚或多多分享呦(鞠躬)


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