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  
入夜的忠孝夜市人氣燒燙燙,
鹹甜冷熱小食、正餐宵夜點心應有盡有,
難搞姐還是窮學生的時候最愛去夜市打牙祭,
沒錢的時候吃刈包+豆花,
有錢的時候吃黑XX牛排。
現在老了,胃口也改了,
刈包牛排不常吃,
爌肉飯太油,吃甜點炸物又很罪惡,
反倒喜歡家常口味的東西。

012
ㄚ姐我素不愛吃便當,
因為便當口味總是複雜又油膩,
這間位於忠孝路與民意街口(接近台中路),
合榭鐵板小廚旁的蓋飯亭卻有得我的緣

小小一個攤位,
餐點內容分為三大類:『咖哩飯、中式飯類、蓋飯類』
口味有豬排、豬肉、雞肉、牛肉四種,
本人最喜歡蓋飯。

ps:加飯+5元(請先告知),味噌湯10元/碗
   因為空間有限,所有餐點一律外帶。

014


{日式雞肉蓋飯}$70元

047
荷包蛋、高麗菜、雞肉跟米飯的組合,
高麗菜是清炒,熟度剛好帶點脆甜;
雞肉與柴魚醬汁簡單煨煮後淋在飯上,
像是燴飯作法只是沒有濃芡汁,
口味不重卻很下飯;
荷包蛋是全熟蛋,我知道很多半熟控會失望,
可就食品衛生的的角度來看,
蛋吃熟一點還是比較安全啦!
ㄚ姐我對於熟度的接受度止於蛋黃恰好凝固的狀態,
一挑開蛋黃狂流的太陽蛋我真的會怕

他們家的米飯比自助餐的飯還好吃,
感覺是多了點清香吧!

飯盒的份量很足,
不輸給自助餐的便當,
口味也相對健康一些。

70元的價格個人認為非常okㄚ


{泡菜雞肉蓋飯}$80元
015  
泡菜給的大方,味道不過份酸辣,
大片泡菜很有口感,
泡菜控應該會喜歡吧?!
難搞姐認為不錯吃,
但到一半就覺得吃那麼多泡菜味蕾小疲乏,
還是較屬意蓋飯


對忙了整天的出外人而言,
下班後能跟三五好友或家人同享簡單美味的晚餐,
就是確切的小幸福哪!

喜歡文章的捧油還請不吝給讚或多多分享嘿(鞠躬)

蓋飯亭營業時間:晚餐、宵夜時段
          位址:台中市南區忠孝路vs民意街口
          (合榭板燒小廚旁騎樓,接近台中路)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