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
用餐日期:6/22(六)
上週六難搞姊在家度過百無聊賴的趕工日,
晚上跳完鄭多燕後整個人餓爆了,
就在出門覓食的前一刻,
難搞又吃不飽三人組的組員1號來電:
『喂~我們在Change X耶!你要不要過來吃?』
其實那天晚餐難搞姊是想吃素食清腸胃的,
可是Change X是很久前就想嘗試的口袋名單,
呃...等到隔天再一起清好了

029
店址比我想像中好找,又在NCHU附近,
之前其實經過很多次,只是因為扛棒不明顯,
所以都沒特別注意。

進門前店裡的規矩先看看嘿!
(由右至左)
外食-不可以   抽菸-不要啦
寵物-不行喔   wifi-這有耶

026
店內空間不大,目測大約二十多人就滿了吧?
024
賣吃的店連播放的電視節目都跟食物有關
017
店內採自助式點餐制,低消70元/人。
menus內容頗豐富,
但正餐時間還是先跳過冰沙鬆餅那一類的小食吧!

018  
難搞姊因為晚到,來的時候其他組員已經先點餐了,
因為很餓+店裡正客滿,
怕久等的難搞姊匆匆點了朋友推薦的三明治,
點餐&結帳後不斷祈禱~食物 食物 食物~快來ㄚ!


食物終於來囉! ㄟ~不是我的
{雙拼比薩-牛肉+鮮蔬}$200
口味自由選擇2種,計價方式為10吋比薩的價格加總x1/2

006
看到它我眼睛發直了~這樣才200元/10吋?
組員1號看到我的表情:『你那什麼臉啦?

什麼臉?看到食物想撲上去又不敢的臉啦!什麼臉~

008
吃比薩就是要拔絲一下ㄚ
014
因為不能吃牛肉,只好要一塊鮮蔬口味的來試,
齁甲齁甲耶
放了點青醬,起司是不鹹的那種,
份量可以拔絲又不會多到膩,
比薩的調味不重鹹,
茄子、杏鮑菇、香菇、番茄口感濕潤,
吃起來整個超大心,
餅皮膨鬆柔軟,連沒有鋪料的邊皮都好吃,
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餅皮ㄟ

以前吃的餅皮要嘛像必x客、達美x那種厚又乾,
要嘛就是硬梆梆的薄皮,
吃完餡料後邊皮都會被我丟掉,
兩者都不得我的緣

下次來我非點比薩不可,一片哪夠吃ㄚ


{猶太烤雞三明治(藍莓貝果)}$155
雞肉、生菜、番茄、洋蔥、小黃瓜

010
吐司類皆附薯條,上頭淋點黃芥末醬。
餐點賣相看起來乾乾淨淨,
沒有出現醬汁橫流、麵包吸收水氣而軟塌的畫面。

012  

015 011 013  
第一口咬下去時有點嚇到-貝果怎麼頂摳扣?
再吃幾口反而開始喜歡這種酥脆紮實的口感,
覺得ㄎㄠˊㄎㄠˊㄎㄠˊ越嚼越香。

烤雞口感非常清爽,肉質鮮香且完全不油膩,
貝果內側的奶油意思抹一點增加香氣而已,
搭配生菜、番茄、小黃瓜、洋蔥一起,
吃起來既滿足又健康~大推

烤薯條也好好吃,
因為未經油炸,不用擔心油膩膩,
還保持馬鈴薯的水分,
口感外酥內軟又不柴(是真的內軟喔!)
不沾醬也吃得超開心,
速食店的薯條根本沒得比嘛


{燒烤牛肉三明治(吐司)}$145
牛肉、洋蔥、墨西哥辣椒、酸黃瓜、生菜、番茄

005
組員2號的餐點,據說這道餐他已經點過N次,
那應該挺好吃的吧!
不過看起來有點少,還是放他一馬,
別跟他搶食好了(原因才不是這個吧!)


同場加映:啤酒霜淇淋$75
025
難搞姊當天趕工整天+跳鄭多燕+晚餐後=眼神死vs飽來呆
兩位組員則是吃飽飯活力滿滿地在聊天,
看到隔壁桌有人在嗑霜淇淋,
好奇問了老闆娘才知道是新推的啤酒冰淇淋,
就又點來吃。
整枝甜筒都有灌飽,加上材料是用啤酒,
75元的定價應該不過份啦!

不過難搞姊只要一累,味蕾就會跟著打烊,
何況還是冰品,就沒有跟進了
看他們兩個吃得超happy我就有點不happy

020
吃飽飯無聊來翻翻酒單,
哇齁齁~有斷頭台啤酒耶!
那有賣真的斷頭台嗎?我想寄一台給前男友

021

022
純粹是外行人看熱鬧隨手拍拍,
酒單的內容難搞姊完全看不懂


結論:餐點內容與價格相較有到那個CP值,
     餐點跟飲料價格比我預想的還平實
     簡潔的用餐環境也覺得不賴,
     離我家那麼近,很快會回顧的啦!。
     雖然這次有吃飽,但我下次要點比薩and烤薯條,
     然後飲料也想試試,
     
     對了~我如果很餓比薩就不分人家吃,
     除非對方也用比薩跟我換
喜歡這篇文章的人還請不吝給讚或分享喔!
  您的鼓勵是支持我胡言亂語的動力

Change X
營業時間:週一~五 11:30-14:30,17:00-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週六、日 11:30-22:00
    電話:(04)2263-3876
    地址:台中市南區美村路2段395號
         (近興大路與美村路交接口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, , , ,

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