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  
初訪日期:6/12(三)
二訪日期:6/18(二)
難搞姐之所以會找到這家店,
全都是因為6/12那天的晚餐實在太空虛,
大家都想再吃點什麼填肚子,
有人用手機查了ptt,發現有家新店在打廣告,
看住址好像就在附近,
所以儘管外頭的雨沒有減緩趨勢,
三個吃不飽的傢伙還是決定騎著ㄅㄨㄅㄨ衝了
(飢餓的人攻擊力是很可怕的)

043

042  
整間店新點點,想說是近期新開的店家吧!
看到黑板寫著-『6/11開幕』,
齁齁~果然有夠新的

044
餐點主要是以義大利麵與鬆餅、土司等輕食類為主,
剛好適合純粹想吃點心的我們,
除了兒童餐有附果汁以外,
其餘餐點跟飲料都是單點。
低消70元/人~太easy了吧!
我們可是難搞又吃不飽三人組
046

048    
用餐區:
不管是兩人座的沙發椅或四人桌的木椅我都好喜翻ㄚ

010


點餐採自助式(先結帳),
結帳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回到座位坐好,
然後期待~期待~期待~

011
某位組員看到這個就說:
『它是不是鯊魚咬吐司的分店?
因為鯊魚咬吐司也是這樣上餐具的』
我:『應該不是吧!因為店名沒有鯊魚ㄚ!』
組員:『希望真的不是,要不然就悲劇了

真好奇他在那裡是遇見多慘烈的狀況?

{兒童餐}$80
017  
開什麼玩笑?這是兒童餐?根本是巨嬰餐啊!
(因為兒童餐不限制年齡,所以我們就點來吃了)
這個份量是給大人吃的才對吧?
烤吐司是厚片鮮奶吐司,一上桌就聞到熱騰騰的香氣;
火腿是厚實的圓形火腿片,不是早餐店的方形小火腿片;
煎蛋就像家裡媽媽作的那種原味煎蛋,
冷掉吃會有點乾,
建議蛋汁加點鮮奶再去煎,
這樣煎出來的蛋冷掉後還會保持柔軟;
雞塊跟帶皮薯條好吃不油膩,
尤其是雞塊.裡頭的雞肉還帶點濕度,
第一次吃到令我想額樂的麥克雞塊,
速食店的乾柴雞塊真的比不上它啦!
附的柳橙汁頗好喝,
還喝得到果粒,搞不好是美粒果呢?
040
吃到最後有某個天才把厚片吐司橫切剖半,
塞進火腿跟煎蛋+番茄醬=火腿蛋吐司,
吼~好好吃喔!
如果多個萵苣或小黃瓜就更棒了
(難搞姐絕不會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天才的)
019  
兒童餐的杯盤都是配一組的喔!
我的是小叮噹


{德國香腸吐司}$130元 
014

015
(由上至下)
萵苣、番茄、酸黃瓜片、德國香腸、起司片,
最上頭淋著黃芥末沙拉醬。
生菜很新鮮、
酸黃瓜片沒有酸黃瓜醬味道那麼重and水分那麼多,
微酸脆的口感不搶德國香腸的鋒頭,
反而解掉香腸的膩,
整份吐司沒有過重調味,
每樣食材都吃的到它的原味,
個人覺得很不賴喔!

吐司使用的是厚片鮮奶土司,
烤得外酥內軟~香ㄚ
即使冷掉也不會乾硬,依舊好吃,
如果這時候有碗湯可以配就太幸福囉

記得,
吃的時候上下層一起大口咬下去,
超~~~~滿足的啦!


{莎莎雞腿排吐司}$140
018

019
(由上至下)
萵苣、番茄、小黃瓜、莎莎醬、炸雞腿排、起司片,
最上頭一樣有黃芥末沙拉醬。
炸雞腿排逼油逼得很乾淨,
吃起來沒有油耗味。
但是說真的,
炸物這種東西吃多就會膩,
番茄與莎莎醬的微酸+小黃瓜的爽脆,
剛好可以平衡炸雞腿排的油膩感。
黃芥末醬搭起來口味是ok,
但是覺得可以再少一點,
吃起來口感上更清爽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最下層的吐司,
可能是因為雞腿排很厚不好切,
造成切吐司的時候人會不自覺用力,
默默地吐司就被壓扁了~可惜


{白醬-日出培根義大利麵}$170
021  
哇齁齁~生雞蛋耶!
這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月見雞蛋冰,
雖然店家是用有機雞蛋,
但害怕生食的難搞姐還是催促朋友趕快趁熱把蛋黃拌開。

培根煙燻味不會很重,也不至於薄到沒口感,
蘑菇與大蒜搭配起來的白醬味道有協調,
加了蛋黃的醬汁吃起來口感滑溜溜,
麵條則稍微偏軟。
難搞組員吃完後有兩派論點:
一個是『不錯吃,以價格而言有到那個CP值』
另個是『感覺白醬的味道不夠凸顯,找不到特色』
組頭:『我覺得我點這個可能會吃不飽ㄟ』
喂~~~在講什麼啦!?


{綜合拼盤}$150-內容可任選
024
(左起)莎莎醬、黃芥末、番茄醬and
      洋蔥圈、魚米花、原味雞塊。
份量頗多,還附三種沾醬,
比起千篇一律的番茄醬,
附三種沾醬的作法體貼多了,
的確,又不是每個人都愛番茄醬

不灑胡椒鹽或黑胡椒,
讓客人純粹品嘗食材的原貌;
餐墊紙乾淨沒有油漬,
每樣東西都炸得外脆內軟不油膩,
油炸的技術很優秀 

特別一提它的魚米花,
口感鬆軟且沒有腥味,
吃膩了雞米花的人兒或許可以換換口味喔!


{芒果鬆餅}$170
031  

034  035  037 
不是甜食控的難搞姐看到這盤鬆餅都心動了!
因為皮膚容易過敏,
已經兩年沒吃過芒果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幾塊,
水果只要當季,不管什麼品種都好吃
我對冰淇淋是淺嘗則止,兩位組員倒吃得頗開心,
剛開始看到時,想說怎麼會有兩球冰淇淋?
嘿嘿~誤會大囉!
白色那球其實是冰過的鮮奶油,
冰涼的奶油抹在熱呼呼的鬆餅上,
嘴裡的甜膩感比一般鬆餅降低了些。

鬆餅發得滿剛好,
不會有太空洞或者發不起來的濕黏感,
咖啡饌比我比較喜歡它耶!(小聲講)


{紅茶拿鐵(3分糖)}$100
036
媽丫~我是點多少錢的飲料?
竟然用真空雙層玻璃保溫杯來裝,
持久保溫是很好啦!
但打破一個的錢可能比整桌的消費還貴
害我喝的時候一直對它必恭必敬,
怕一不小心我就得留在店裡洗碗了(抖抖)

奶泡打得不錯,也有厚度,
喝起來有滑順口感,
三分糖的甜度喝起來最剛好~美麥

不過它的鮮奶是用「戀」的,這點我不是很愛..= =!


{木瓜牛奶冰沙}$80
012
組員喝到的第一口:
『唷~它木瓜牛奶的木瓜是木瓜、牛奶是牛奶耶!
組頭:
『誰家木瓜牛奶的木瓜不是木瓜、牛奶不是牛奶的?
組員:
鯊魚咬吐司的就不是!陶德的比較好喝』
我是沒吃過鯊魚,
但之前光聽它的評價跟看別人拍的照片,
就足以讓我倒退三步。

陶德的木瓜牛奶冰沙打得很細,
保留了一點碎果肉,賣相看起來大加分。
喝起來口感滿順的,沒有木瓜皮的苦味,
跟市售木瓜牛奶相比甜度偏低,
嗜甜的人兒點之前可能要考慮一下喔!

{百香果優格}$80
013
某位組員剛好生理期來臨,
所以店家幫他把原本該是冰沙的飲料打成水狀,
看起來很像奇異果齁~哈!
少了濃稠的冰沙,喝起來有百香果多多的fu,
味道沒有太甜膩,對我而言也不錯喝啦!


新店新氣象,
從店裡的氛圍、食材的選用到料理的工序,
都感受得到店家想把好物分享給客人的心思。
蓄勢待發的潛力店家,希望大家多多去光顧囉!

喜歡文章的捧油還請不吝給讚或多多分享喔!(鞠躬)
  您給的讚越多,某人練肖話的電力就越滿


延伸閱讀:[台中] 咖啡鑽- 午茶初體驗 
陶德吐司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~22:00,免費wifi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(04)2482-2095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59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近國光路與德芳南路口,星野銅鑼燒對面)
   
     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