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容易脹氣+壯碩的難搞姊有張飲食禁忌名單,
糯米類絕對排在前三名,

偏偏我又很愛米糕、油飯、飯糰這類東東,
禁食是無法,只能少吃,
既然要少吃,就要吃好吃的....

沒錯,
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久久去ㄧ次,
每次都吃久久的早餐飯糰

011  
位置在台中市南區忠孝路上,
忠孝路與國光路交接口附近
(介於有恆街與國光路中間,變電所對面)

僅用簡易遮雨棚搭建的早點王供應的是中式早餐,

中式早餐一定有啥?
燒餅嘛..油條嘛..鹹豆漿嘛..饅頭蛋..

這些都是...我不愛吃的!

我最愛~也只愛它家的蔥蛋飯糰,
聽好喔!是蔥蛋飯糰,不是飯糰


012
七點不到的店裡客人還三三兩兩,
老闆加緊炸著油條,
等著應付待會兒上班上學的那波人潮,
照片是我等餐時趁阿姨去備料、底迪送餐給客人時偷拍的啦!
因為我不想太近拍增加他們的困擾

店裡主要分為四個區塊,
蒸籠、飯糰備料區、煎台、油炸區(炸油條)。
有菜單,但我不想拍,因為我只想推薦蔥蛋飯糰

013
每次必點『無糖溫豆漿$15+蔥蛋飯糰$35=50元』,
份量不但澎派還有小裙擺,
因為蔥蛋很大片,所以飯糰包起來會外露一圈,
光看配色就很大心ㄚ!

015
糯米吃得出來是新鮮糯米,
熟度均勻、粒粒分明,Q度剛好不黏牙;
油條是現炸的,不是軟趴趴的咬不斷油條,
老闆把油條炸得香酥脆卻不含油,
無論單吃或者包飯糰都很讚,
我不愛吃燒餅,
不過常常看到客人買燒餅油條喔!

有回還看到老闆拎了一大堆油條趕著外送別的店家,
我看油條已經是它家除了飯糰以外的明星商品了吧?

017
菜脯、酸菜、魯蛋、肉鬆是內餡基本款,
跟蔥蛋一起包在軟Q糯米裡真是無敵幸福的組合

不過難搞姊喜歡吃清淡口味,
原本飯糰配的沙茶醬與蔥蛋的醬油,
都請阿姨幫我捨去~~
有時候也會把肉鬆換成素鬆,
這怪癖吃到後來ㄚ姨都記得我了!

有次因為心情不好而徹夜未眠,
突然想起它家的蔥蛋飯糰,
天ㄧ亮立刻騎車衝到它家,
半年以上未見的ㄚ姨看到我馬上說:
『蔥蛋飯糰齁,不要醬油跟沙茶對不對?
飯糰包到一半還叮嚀站煎台的底迪說:
『(台語)小姐毋要沙茶喔!真正毋通放嘿
炸油條的老闆轉身看到我:
『(台語)喔~~~~揪固毋跨丟哩ㄚ內!

媽丫~你們記憶力好得揪甘心ㄟ內!
雖然我知道你們對每個客人都一樣,
但是被記得的感覺還是好好,
(其實當下眼眶有點濕濕的)
那天吃完飯糰後心情整個都好了

早點王的飯糰銷路超好,
六點開店,到九點左右飯糰就賣完了,
假日還會更早,
所以想嘗鮮的人兒務必請早,
週一固定公休,要記得嘿!

超簡短的真心推薦文,
  還希望大家能不吝給讚或多多分享喔!(鞠躬)
  也要記得去買飯糰




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