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  
冤枉ㄚ!!
這才不是我的例行保養品,
是我身邊有個傢伙是它家的VIP,
好像每個月還是每季都可以去櫃上拿小禮物,
而小禮物常會自動(?)跑到我手上,
被小禮物投懷送抱無數次之後,
難搞姐也開始對它有感情了(什麼鬼啦?)

所以今天就分享一下本人的使用心得好了,
內容以文字為主,
如果期待有正咩照或者什麼好神奇喔煥然一新照的人,
現在就可以轉台了蛤!


調理潤膚皂(滋潤型) 20g (正品價格:1000元/125g)
莉薇特麗 (2)
用途:洗淨皮膚汙垢、去除老廢角質
用法:取適量(約1cm)於手心上,
     加上少量清水或溫水搓揉起泡後輕洗全臉。

洗面乳 (1)
外觀看起來是白色乳霜,帶有一點橘色小珠珠,
珠珠在起泡的過程中會被搓散。

洗面乳 (2)
用量精省,1cm (約三顆玉米大)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,
起泡性佳,只要耐心點,
就可以搓出許多綿密如奶霜狀的泡沫

洗面乳 (3)  
沒幹嘛~純粹證明我真的有用它洗臉而已
泡沫容易沖洗,三兩下就沖乾淨了,
洗完後的臉部肌膚乾淨細滑帶點柔軟,
沒有一般洗面乳洗完後常見的緊繃感,
也沒有洗不掉的滑膩感,碰到眼睛也不刺激。
包裝上寫[滋潤型]不是寫假的啦!
雖然現在是夏天,
但對我這種乾性肌還是挺合用的
旅行組的size是20g,感覺很小罐,
但是因為用量很省,
所以早晚洗一回可以讓我洗至少兩個禮拜,
不管是外出度長假當旅行組
或者純粹想試效果都很夠用,
大推~~


{除皺精露AA} 20ml (正品價格:2500元/125ml)
莉薇特麗 (3)
用途:柔軟、滋潤肌膚,防止皺紋
用法:
*在早晚洗臉後,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手上,
仔細均勻地擦在全臉上,直到白色的顆粒融入肌膚為止。
(白色的顆粒是包附著高純度維他命A-ACE的膠囊。)
(為了保護塗擦在肌膚上的高純度維他命A-ACE的效果,
 白天建議使用具紫外線防禦效果的防曬品)
*之後,請使用乳液。

除皺精露AA (1)
精露的質地濃稠,像精華液一樣,
白色顆粒包附的是高純度的維他命A-ACE,
在擦拭皮膚的過程中就會被推散。

除皺精露AA (2)  
這罐精露我習慣直接用手上(用化妝棉很傷本ㄚ),
滋潤度很高,剛擦上去時感覺很膩,
但稍微按摩後就會全部吸收,
連白色顆粒也沒有半點殘留。
因為含有維他命A-ACE成分,
白天用這罐的話要記得擦上防曬,
這樣防曬美白效果才會事半功倍喔
因為沒有用化妝棉,這罐精露就可以用得比較久,
我本身大約可以用一個禮拜(早晚一回)。


{全效抗痕白金霜} 7ml (正品價格:6600元/40ml)
莉薇特麗 (1)
用途:預防皺紋、抑制黑色素形成、美白肌膚
用法:於日常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

乳霜 (1)
第一眼看到這罐白金霜的時候,
心想:『小不拉嘰的ㄧ罐,應該沒兩天就用完了吧!?』
用了以後才知道~誤會大了!

乳霜 (2)

乳霜 (3)
白金霜的質地比較『』,
用量不用多,我會先用挖勺取一小坨在手上搓開,
少量均勻沾附在臉部,
再用搓熱的掌心輕輕按壓推勻全臉,
白金霜一遇到掌心的熱度就會化開,
全臉都可以均勻滋潤,
適度的按壓可以幫助白金霜吸收,
不會一層油膩膩地包在臉上。
白金霜的潤澤度很高,
薄擦一層潤澤度就很給力,
所以才說不要一開始就擦太多,
不然以夏天的氣溫,
擦太多只是讓自己膩到爆炸而已~

這罐白金霜的潤澤度很高,照理講應該很油,
但因為質地做得細緻,所以皮膚還是吃的進去,
害怕黏膩感的人可以晚上擦它,
讓成分在夜晚慢慢吸收,
我睡前如果有擦它隔天皮膚都會好得發亮,
臉上的細紋也會變淡。

白金霜的成分極溫和不刺激,
之前還在做淨膚雷射療程時,
有次曾用它來擦術後七日內的皮膚,
當時是冬天,不但一點致敏跡象都沒有,
還提供術後乾敏肌膚所需要的潤澤

不過這罐(7ml)早晚使用的話剛好一週會用光,
想繼續用就要掏錢買正品,
我是滿喜歡它,
但是正品一罐要6600元/40ml,
本人心臟無力沒有勇氣入手ㄚㄚㄚ!

只好繼續當臭卒仔等某位貴婦送我了


結論:
從這三款產品(洗顏、化妝水、乳霜)來看,
莉薇特麗的產品質地非常細緻,
訴求的功能都看得到效果。
只是雖然我是乾性敏感肌,
但它的高潤澤度對夏天的我而言有點太過,
冬天來用它就真的很棒!

味道的調性溫和,
對於討厭嗆鼻香味的我而言很能接受,
看到網路上有人形容它的味道是ㄚ嬤味,
我是覺得還好啦!
如果你ㄚ嬤真的用莉薇特麗,
那她也算fashion了好不好

個人認為這系列很適合正面臨乾荒老化危機的熟齡美人,
怕太膩的人可以挑幾項單品來用就好或者晚上使用,
但如果你的肌膚已經乾荒老化到不行,
而口袋又夠深的話..歡迎臨櫃洽詢成為VIP吧!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還請不吝給讚或多多分享喔!(鞠躬)

延伸閱讀:阿原肥皂 會員禮開箱文-苦瓜素面水vs素面膜 





  

, , , , , ,

亮亮是花名啦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